close

(圖片取於網路)

香港美麗的夜晚,不知奪了多少人的心緒呀!


到香港之前,首先要做的功課就是

K.O簽證

申請香港簽證請點我


以下是簽證的小經驗~

輸入→確認→結果

● 免費簽證 不用簽證

● 若超商影印,一定要事先轉檔!(不然會站在超商哭

隨身攜帶影本~跟護照一樣重要!(如果要二次進入香港的話)


申請香港簽證請點我

連結一進來,會看到相關條款

勾取「已閱讀」,開始嚕!

(內文重述很多次,一切規定都以英文版為主)

3.png

再點一次開始

4.png

繼續點「開始」哈哈

5.png

載入中囉~~好興奮rrrr

6.png

系統設定檢查,毫不猶豫點了「繼續」

7.png

確認登記資格後,就可以 ✓✓ 繼續

千萬記得 回台證件(護照)有效期需滿6個月!

8.png

確認後,開始填表囉!

9.png

10.png

完成後,一定要再次確認資料!

由其是「身分證號碼」、「回台證件號碼」

右上角「下載」此檔案

12.png

如果是之後再列印

左手邊「目的地」的「變更」,給它大力的點下去!

另存「PDF檔」

14.png

接下來就是存取於電腦嚕!

還可以心中吶喊~香~港~我~來~了~~~


為什麼強調一定要轉檔呢~

因為波莉很愛用超商影印(超方便!)

但也因為如此曾經在超商前面滴血

千萬記得,原始檔是無法在超商列印的唷~

額外小提醒:自2010/08/01起,入境香港僅能攜帶19支香菸

若攜帶超過,請走紅色通道繳稅(一支菸稅:台幣5元)

詳細內容請點我

以上

~~祝福各位旅遊愉快~~

 

FB搜尋:旅遊狂人傅波莉(點我點我)

arrow
arrow

    Polly-Life 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